纪实“青春” | 25岁,这是一个黄金年纪

in #cn4 years ago

我总是希望时间走得快些,我并不盼望着能够回到过去改变点什么,就好似青春其实已经渐行渐远了,那就让它远去吧。

“恋旧”并不是我的标签,我的记忆力也说明这点——几天前发生的事基本忘记了。今年的我已经24了,而明年对我来说则是人生的黄金年龄“25岁”。

我对25岁充满着期待,充满着好奇,我很希望在这个25岁可以活的自由些、真实些、精彩些。在张学友的歌曲《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中有这么一句“25岁恋爱是风光明媚”,可想而知这是一个多么棒的年纪。

可以说每个人都会有一个25岁,有的还在“前往”25岁的路上,而有的人则已经同25岁“挥手道别”了。

人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而25岁对于不同的人,则是代表着这三天中的其中一天,对我来说则是快要到来的明天,我总觉得25岁我会经历点什么。

假如我25岁的时候,Steemit、Matters、方格子、哔哩哔哩还“活着”,那么我将继续创作精彩的内容。当然,还是希望那时那刻,这些平台依然发展的很好。

我这几十年从未快乐的活过,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把正能量带给大家。无论是25岁之时,还是以后,我还会如此。快乐很简单,我为何总无法得到,因为我需要单独活着。

25岁之时,我不盼着自己可以大富大贵,我只希望有一份工作,然后赚钱攒钱完成我的旅行梦想。

让我们25岁再相聚... ...


ABCALLEN品牌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