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账户 | 第一次注册AAX账户

有时候发现多一个区块链钱包是有好处的,比如突如其来的空投,因为你有这个钱包,所以你拥有这些空投。

今天我注册一个AAX钱包,不知道这个钱包能为带来什么惊喜呢,还是很期待呢。这次的注册方法和大部分区块链钱包的注册方式一样,先点击注册,填入相应的信息。

DE.png

不过有一点,在我打开AAX注册网页的时候显示需要翻墙,这个时候在注册的时候就会有一定的阻碍了,毕竟是墙外的东西。

果然,在填写注册信息的时候需要邀请码和勾选条款,但这些我都不能进行操作。这里我是邮箱注册的,我在怀疑是不是我的梯子节点问题,于是我切换了节点为德国。

结果可以很顺利的进行注册了,这个还不错,目前来说我还没有进行一个身份验证,这点我得慢慢弄。现在几乎大部分钱包都需要完成这一个步骤,所以此路必走。

后期我在打开AAX主页面的时候就不用翻墙了,可以很容易的进入。

当然,AAX以及火币等钱包都可以作为一个长期投资的工具,现时好多新发的代币都是很有潜力的,例如AAB。

前段时间也有好多人拿到其他虚拟货币的空投,然后一夜暴富,过上了小康生活。生活处处多娇,引得无数韭菜尽折腰,尽折腰鸭。

不过目前来说最值得投资的还是BTC,主要还是非常有潜力,然后不至于短时间夭折。当然,投资市场一直以来都有“币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横幅妙语,所以各位韭菜啊镰刀啊还是得注意的。

目前我不会进行一个虚拟货币的投资,主要是没本金,所以先开个账户。以后有机会在入坑,拿着镰刀割着韭菜,炒着鸡蛋,真香~

暂就不唠嗑了,祝各位看官大富大贵,仕途顺达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