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的蝴蝶🦋

IMG_20200914_202718.jpg

周一了,每周周一例行早会后,互动环节会有一个快乐分享一首歌,由值班部门主持出题,今日主题是一个「醉」字

哈哈~ 这题目绝了,不过在台下的我们可以随意提问… 有人就问了:「曾经理,醉是啥歌」另一位同事就说「莫非你昨晚与美女喝醉了?」

哈哈哈… 小伙伴们都笑开了,曾经理说,我昨晚和朋友喝酒的时候,人没醉倒是被一首歌迷醉了…… 哈哈哈哈~

接着同事调侃说,是不是女的和你喝酒啊… 曾经理说:女的 点了一首歌就是这首… 哈哈哈~ 原来如此

于是大合唱开始…「酒醉的蝴蝶」🎵🎵🎵
这歌还是去年很流行的网红歌呢…
正好我去年在全民K歌和歌友合唱了一首,对这歌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来捧场听歌喔~ 《酒醉的蝴蝶》

🦋蝴蝶为花而醉,人为情所伤,酒醉的蝴蝶怎么飞得出花花世界?痴情的人就算遍体鳞伤,也是心甘情愿啊……

喜欢的人爱而不得,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

难道就这样落寞一生满心的遗憾吗,大千世界里… 谁不曾是一只酒醉的蝴蝶?眷恋一株不属于自己的花朵🌸 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将满心的爱恋,在醉梦中找呀找呀找…

贴歌词分享

怎么也飞不出 花花的世界
原来我是一只 酒醉的蝴蝶
你的那一句誓约 来的轻描又淡写
却要换我这一生 再也解不开的结
春去镜前花 秋来水中月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花开花时节 月落月圆缺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怎么也飞不出 花花的世界
原来我是一只 酒醉的蝴蝶
你的那一句誓约 来的轻描又淡写
却要换我这一生 再也解不开的结
春去镜前花 秋来水中月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花开花时节 月落月圆缺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春去镜前花 秋来水中月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花开花时节 月落月圆缺
原来我就是那一只 酒醉的蝴蝶
酒醉的蝴蝶

Sort: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Update for regular authors

Okay, thank you💕☕️

這瓜子臉一流😍

🤭谢谢拉~

挺喜欢这首歌,有点淡淡的忧伤。

哈~ 谢谢你也喜欢🤭 不知道你有木有点听我们的合唱呢😅

听了几遍,唱得挺好。

谢谢捧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