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itfinex放贷赚利息

bitfinex1.png

大家好,几天前和朋友聊到defi放贷赚利息,我们都觉得defi虽然是智能合约,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hack,我们都觉得不安全,那么如果手上有一笔闲钱,又不想hold住crypto暴涨爆跌,又想赚利息,有什么方法呢?现在放定期存款利息已经低到一年2%,根本不行,后来朋友说bitfinex可以放贷赚利息,我就立刻开了户口看看

首先,按那个funding tab,可以看到这里的放贷都是短期的,比如2天,然后借款的人可以随时还,比如你借他两天,他一小时后就还了,那么你就可以赚一小时的利息

bitfinex2.jpeg

我把卖了steem的900美金换成ethereum,再把ethereum转进bitfinex,在bitfinex换成usd,再把usd从exchange钱包转进funding钱包,然后就可以放贷了,当天的利息是0.038(如果乘365天,就是大概一年13.87%),我选择放两天看看,

这里可以看到除了usd可以放贷,所有的加密货币也可以放贷,不过因为usd需求大,所以利息高,其他的比如btc等利息都很低,比如现在btc放贷利息一天是0.017%,那么一年也才6.2%

bitfinex3.jpeg

这里可以看到我赚了0.16和0.33美金的利息,虽然很少,可是别忘了我的本金也才900美金,如果本金够大,那么利息就会很多

还有一个危险点就是如果bitfinex跑路的风险,可是朋友说bitfinex已经跑了8年,非常的老字号,而且usdt也是他们发行的,目前usdt的marketcap排第3,就只是btc和ethereum的后面了,所以跑路的风险接近0,可是无论如何,把钱放在交易平台不管是binance,bittrex或bitfinex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跑路风险,所以我也不敢放什么大钱,放些小钱赚点利息还是不错的

如果有朋友想开bitfinex户口,请用我的介绍连接,
https://www.bitfinex.com/?refcode=gz_K7Z2BW

谢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