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突然其來 - 中風了

昨天,年初七,太太定了昨天為「開工日」,並且我們預了一筆的機構開工錢,預備外出或買回來,慶祝一番。

怎知,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臨到,中午左右,太太頭開台暈,小休一會後,真的暈倒。再清醒時,發現左邊半身已沒有了力氣,起初還以為是暈倒後的問題。但其後完全沒有反應,手及腳完全舉不起來。

我們腦中閃過..... 中風了。

實在不知是剛巧,還是上天注定。我們在前一晚吃飯時,特意點了一段關於心臟及腦血管的影片來看,並且了解日常生活的事項,為附止心臟病或中風的情況出現。

怎知,相隔一天,真的出現了。

晚上,我們召了救護車送院,經過初步診斷,現時懷疑真的中風了。昨晚進行了一次腦掃描,暫時未發現問題。因而醫護人員才感到奇怪,所以立即留醫再細作檢查,希望盡快找出源頭病因。

整個過程及心情都是怪怪的,醫院距離我們家很近,只有十多分鐘的路程,一路走我一路想,以往這些路都是與太太一起行,有時我開會後也是這樣走。但是為甚麼今晚特別冷清呢?

我很少會感到孤單的感覺,但是凌晨時份從醫院回家,那一種感到很孤單,相信太太在醫院內也是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image.png

Sort:  

现在医术好,很快会恢复的。我的一个邻居也是这种情况,现在恢复得很好。

謝謝賀老師,現時仍在醫院。我剛剛從醫院回來,不過仍未知發病原因,未來幾天會安排磁力共震,尋找病因,之後對症下藥 或 針炙 治療。

这个现在好治了
科技发达了
很快就能出院的
祝米高太太早日康复

謝謝友哥,出院後,便要做一輪物理治療。
本身太太也是軜椅人士,現時行街將會更辛苦,不過,應該沒有問題的。

祝夫人早日康復,米高大哥也要保重,辛苦了!

謝謝您。
現時人只能盡力去做,看上天的安排,今晚出了一段新的跟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