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旅遊日誌(三)/船歌魚水餃Boat Song Fish Dumplings

自由行要準備的工作總是特別多,除了每日行程動線的安排要事先規劃好,於我而言,旅行最大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品嚐各地美食,所以,在地特色小吃是鐵定不能錯過的。

之前有提過,要去青島玩,建議住青島威斯汀或香格里拉,除了有兩線地鐵交會外,重點是這兩間酒店用走路就可以逛五四廣場和奧帆中心這兩個景點,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酒店附近就是青島萬象城,不是因為我喜歡逛街,而是因為青島必吃的船歌魚水餃餐廳就在萬象城裡。

一樣,走走路就到了,尤其第一天剛下飛機就直接到飯店check in,再等朋友搭地鐵過來飯店會合,已經下午兩點多,餓到前胸貼後背,要不是有事先做功課,恐怕就要錯過近在咫尺的美食啦。

不囉嗦,照片一一呈現這間餐廳的獨特美感,我第一次吃魚水餃,還這樣晶瑩剔透,真的超好吃,半點不騙人。

但我最愛的還是最後那一道海鮮拼盤......

光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好想再飛過去吃一吃。

這是我在青島的第一餐,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一餐。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