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筋的京东360客服

晚上回来,经过一段路口的时候,打算给车加点油,这个加油站以前我来过几次,只是最近这段时间没怎么来了,不知道几何起,路边的标识牌已经由原先的加油站更换为充电站了。这个加油站原先主要多是一些巴士和的士车加油,进入后里边还挺大,外边之前已经改为了充电桩,但最里边有个小门,进入后下坡,下边有个加油的站点,估计是因为稍微偏僻了些,价格也比外边加油站能稍微便宜些。

等我这次进来的时候,发现原先那个加油站早已不见踪迹,而外边原先只有部分充电桩的场地上,也已经全部安装上了新的充电桩。

我只好再去其它地方加油了。这短短的半年多时间,由原先的半加油半充电桩,彻底全面改为充电桩,速度也是挺快了。

看来,充电汽车的时代是真的要全面来临了。

前几天在京东上新购买了个360行车记录仪,买的时候还跟对方客服沟通了下,对方表示录影是1296高清那种,大概可以连续录制大约360分钟,我就欣然下单了。

结果在收到货后,我拿去4S店安装后,发现没法使用,原因是这个记录仪没带储存卡。于是很郁闷地问对方客服。对方回答说我购买的那款是裸机,没带储存卡,同时给我推荐了另外一款,其实就是同款加多了张储存卡而已,而费比原先多10元而已。

见状,我就跟对方商议,反正是同款产品,就不用麻烦退货了,我补足插件,让对方再发相应的储存卡过来给我即可,当然,运费由我出。

但这客服告诉我不可以,我如果要购买的话,必须要先退货,然后再重新下单。又或者也可以继续使用目前这款产品,另外只需再购买储存卡,并推荐了几款对应的储存卡链接给我。

我打开后看了下,发现这个单独购买的储存卡价格要89元,加上运费下来接近100元了,这样算下来不划算。

虽说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但是我这边已经安装了呀,如果退货的话,还要找人拆卸,很是折腾。

但对方客服就是不同意,仍然建议我可以无理由退货,然后再重新购买新的,并解释说这是他们公司的制度规则,很无奈。

看着对方依旧这样固执,我生气之下真想大骂对方,但转眼想了想,觉得算了,一点小事而已,反正退货我也没啥损失,就是折腾点而已。

等刚提交了退货申请,没过两个小时,就接到了京东官方的客服电话,在问明了事情原因后,这个京东的官方客服一再跟我道歉,最后并表示另外送我2000京豆(相当于可以在京东上当20元人民币)。

这京东的服务还是挺不错的,但这个一根筋的360客服和所谓的制度还真是令人很奇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