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的[武汉加油手抄报] 大家好!我是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我画的[武汉加油手抄报]
IMG_20200327_202520_mh1585312164446.jpg

大家好!我是晏涵🙋 @annepink的熊孩子😂我画了一张「武汉加油手抄报」给我麻麻写帖子,谁知她叫我自己发上来😅
好吧!被妈咪逼的无理由拒绝,嘿嘿!我就发了这第一篇文章了!请大家多指教!
唉╯﹏╰为了抵抗病毒疫情!我们学生都待在家里上网课了,有时候觉得很无聊了!毕竟没老师管我,我就无法约束自己,变野了 😝
这天我突然想画张手抄报,前些天听我妈咪说老师在家长群里征稿,我拖着就没正经想画,现在又想画了😜 于是我偷偷画好了没给我妈咪看,今天才想着拿出来给她写贴用,省的她老是不知写什么😂
我是想着,无聊之时也要干"正经事"呢... 出去玩也不行,虽然疫情有好转,但并没有结束呢!
上面这张图画就是我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成果呦,有画的不好之处,还请大家指教哈😊
这张图画上面有我画的防疫手册,大家还是要尽量少出门,减少人群密集,出门一定要记得带好口罩😷 防护自己!
我还写了一封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信,致敬所有抗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感谢有你们!👍 💪 ❤️
好了就这样了,我不会写我妈咪逼我写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