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由于工作繁忙,家里的狗子被送到了我父母家整托。 女友下班回她妈妈家拿东西,就发现邻居家中(我父母家)的窗口一双小眼睛可怜巴巴看着外面停着的女友的车。 处理完她妈...

in #appics4 years ago

被我发现了,原来和你女友是邻居😄,从小青梅竹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哈,发现啦!👏 👏

其实不是。原本父母家是我家,父母退休我接他们过来到科罗拉多。邻居是我原来的战友。女友来我家发现战友要买房。就想买下来。我就跟战友说我们想买。没上市就原价买了下来。中介费什么的都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