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星期天- 信步minuteman 公园

in #busy5 years ago

周日下午,看着气候不错,就和老公一起去附近的minuteman公园走走。

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去这个公园了。这个公园是美国独立战争的一个经典路线,因此有着不少的教育意义。对于我这个外国人来说,更多的是大概了解历史后享受这里的环境。

公园里有着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小河和拱桥等。夏天正是赏花的好时节。一段时间没来,欣喜地看到公园内不少美丽的花朵都绽放了。因为天气炎热,很多都已经过了绽放期开始枯萎。不过还是有一些非常艳丽的花朵可以供人欣赏。

WechatIMG1479.jpeg

未绽放前是这样的粉色模样:
WechatIMG1480.jpeg

WechatIMG1481.jpeg

WechatIMG1482.jpeg

夏天一直没有下雨,因此河里的水位降了非常多。之前冬天的时候来的时候,水都漫上河岸,并基本上跟道路平气,可是,今天去的时候,看到水位非常低。但是这样也不能阻止人们在水里划船的热情。

美国人喜欢户外活动,因此,夏天全家滑皮划艇是一项非常热门的活动。之前我和老公也去划过,8月底准备去海边滑,趁着天气还没有冷,好好地享受这短暂的夏天。 期待着。

Sort:  

Thanks for your 100.67SP to team-cn ! Your post has earned 8% team-cn upvotes!

很漂亮的🌸噢... 原来你是女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是男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头像的原因吧 作为女人👩的我不容许自己这么灰白的图像...😅
浏览了你一些文章... 唯有这篇看懂了才明白是位美女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我就是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