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致挂科的同学们

in #cn6 years ago

消消火消消火老师😆

我有挂过一次有机化学,我化学很差,虽然我不喜欢这门课,也挂掉了它,但是我很喜欢化学老师。因为好老师总会让学生记得!那些骂老师的,他们骂的其实是他们自己,因为他们生气,他们伤害的是自己的身体。

老师都是需要得到尊重的,看到这篇文章,也会觉得您非常的善解人意,写了这篇文章,纯当解闷儿了哈哈😆

Sort:  

哈哈,我一点不生气,我也觉得偶尔挂一科很正常。不挂科的学生不是好司机!

你好喜感🤗

那你高兴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