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率100%的指甲印花,手殘黨也可以成功製作指甲彩繪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nail01.jpg

Teresa最近在淘寶買了不少美甲產品,其中包含了一些指甲印花的工具。
很久之前台灣也曾經流行過指甲印花,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做出指甲彩繪的效果,號稱手殘的救星。愛美的我當然也買了工具來嘗試。結果是,雖然我自認不是手殘黨,但是我的成功率居然只有10%,簡直令人大崩潰,要努力克制自己才不會想翻桌。angry10.gif
於是那些工具都堆在令人心酸的角落,再也不見天日。

這次發現有凝膠專用的指甲印花,工具看起來比以前進化許多(進化?聽起來像在說外星人),花樣也更漂亮,於是我又心癢了。懷著忐忑的心情,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回顧之前失敗的原因,當時並沒有賣專門用來做指甲印花的指甲油,必須從自己原有的指甲油中,找到濃淡適中且顏色適合的指甲油,所以首先第一關就很難通過。NO05.gif
再來操作的過程必須一氣呵成,在指甲油乾掉之前就完成轉印的過程,也就是動作必須快、快、快!

Teresa這次買的凝膠,必須照LED等才能烤乾,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凝膠乾掉的問題,可以慢~慢~來~,心理壓力小了很多。Happy07.gif
我這次買的凝膠是管狀的,質地也比較濃稠,所以使用的時候不用擠太多,用量還挺省的。

指甲轉印的靈魂人物是鋼板,上面的花紋幾乎決定了做出來的風格。
Teresa這次挑的以滿畫面的花紋為主,因為早期的鋼片都以小圖案為主,所以這次就不買小圖案了。而且滿版的花紋最適合懶人,完全不需要思考如何構圖就可以很好看。great04-1.gif

再來是轉印用的矽膠印章。這個印章是促使我想要再度試試看的理由之一,大家有沒有覺得晶瑩剔透的印章看起來很美?印章還有一個蓋子,不用的時候可以蓋起來,避免矽膠部份不小心受損,矽膠刮壞了就不能用了喔!真的很貼心哪!like03.gif

其實Teresa最喜歡這個印章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漂亮,主要是因為透明的印章在轉印的時候可以清楚的對準想要轉印的部位,大大的提高了成功率。great10.gif

現在流行塗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Teresa的光療指甲都是自己做的,因為光療甲通常維持的時間不會10個手指都一樣,所以我會趁著補做已經掉的光療甲時,順便換顏色。這次的指甲,剛好用到了不同的形式,就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食指是一般帶有亮片的凝膠,像這類的凝膠會比較容易塗均勻,其實是塗不均勻也看不太出來sinister03
所以趕時間或偷懶沒有耐心的時候,我就會選這類的甲油膠。

中指是這次的主角,用的是小花的圖案。選擇這個圖案是因為我塗了馬卡龍系列的湖水綠,屬於比較少女的顏色,所以就選擇了這個可愛的圖案。這罐凝膠甲油其實很難上得均勻,是我不太喜歡的一罐,但是印上圖案之後,就看不出塗不均勻了,終於給了這些不好用的甲油膠起死回生的機會。Happy08.gif

無名指是我之前介紹過的指甲貼紙,不過灰色是整面素色的指甲貼紙,上面的拉鍊又是我另外貼上去的貼紙,效果也挺不錯的。

小指塗的也是我這次在淘寶買的貓眼凝膠。這次買的貓眼凝膠,感覺上效果不夠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技術問題,改天再試試有用白色打底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大家喜歡今天的美甲分享嗎?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買的其他美甲工具喔!

❤️My recent posts❤️


Qurator-400.png

❤️@catwomanteresa on Steemit | OCD curator | Fundition ambassador | nTOPAZ curator leader ❤️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歡迎關注、點讚、轉發,接下來還有更多精彩的內容,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為原創 All photos were taken by the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presearch

Sort:  

感谢代理100.50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改天试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挺好玩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

Hi @catwomanteresa!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071 which ranks you at #1070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9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9.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ngratulations @catwomanteres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2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6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