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被忽视的闪光人

in #cn6 years ago

沒想到你也會這樣看別人啊?哈哈!
不過我想不管你心裡怎麼想,應該還是保持著尊重和關心別人的態度吧?不然不會一直跟已經離職的朋友保持聯絡。

Sort:  

哈哈,之前因为他经常说大话又没有实际行动,所以不看好他。但是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所以每次尝试我还是蛮认真地支持,只是心里为他捏把汗😂

你真是個天生的好朋友,難怪討人喜歡。很羨慕你這種特質啊!我總會忍不住說出心底話,那些可能不是別人想要聽的。

我也会忍不住说心底话的,当朋友只说不做的时候。但如果对方在认真尝试,我就觉得应该得到鼓励,有些人真的有创造奇迹的能力哦!

朋友認真嘗試時,我是肯定抱著欽佩的態度,我覺得肯付出行動就很了不起了,不論成功或失敗都應該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