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cn保卫团!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ort:  

媳妇不让我那么晚睡

此处我表示理解。

理解➕1024,哈哈

哈哈~ 我們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虐待自己的身體啊~

你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的

先睡会儿,再起床加班也是可以的呀,呵呵。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哥,基本功課還是得交的~ LOL

大哥你又懂了 ^

哈哈哈亮点

英国每天凌晨时间1点的时候程序自动发利息,但是有极个别情况发不成功,这几天都是我人工确定补发失败的。媳妇不让我那么晚睡

别让媳妇等太久,早点上床,哈哈,利息啥的都没关系,大家不在意的~

感谢医生支持和理解!

纠正一下:取消代理输入SP为负是不行的,会报错。应该输入 sp 0,即:
https://v2.steemconnect.com/sign/delegateVestingShares?delegator=YOUR_STEEM_ID&delegatee=justyy&vesting_shares=0 SP

记得将上面的 YOUR_STEEM_ID 替换成自己的id。

我退出计划的主要原因是:我SP太少了!代理给你之后,我给我看上的好帖子点赞每次只有不到1毛钱!

多谢指正。 我和 minnowbooster 的UI搞混了, 他们家是输入负的。

thanks 4 sharing

It will be great if in the same blog you will have as well the translation in English. I sow a lot of Steemians doing that... just a thought and like this for sure you will have more followers as well!😉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Steem On!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s. Yes, I did write some posts in two languages. This post is intended for CN readers but here is the abstract: I have designed an upvoting bot @justyy for CN community and this is the report for the last 7 days how the bot performed. The bot gives daily payout for the SP interests as well as at least a 200%+ vote(s) for the delegators.

I see! I hope in time you will have more and more in two languages. If that was targeted just for CN then makes sense to have it just in one language!
Take care and have a great Tuesday!

我还是希望偶像可以亲手给我点赞。唉。

嗯,我已经收回我的sp,退出低保计划了。以后我亲手给你点赞。

嗯还是大鹏关注我,先谢谢啦!

你的文章我都看了,只不过不再关心点赞的比例(因为都是自动的)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你可以搞个有奖拉储蓄活动:)
我猜很多人跟我一样对你这个有兴趣,但是对于在其他网站上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搞代理有安全顾虑。如果steemit这个网站钱包里能直接代理就容易多了。

多谢,这个点子不错。

小虾米热烈表示支持!

小小小鱼还是懵懂的哈哈,不懂怎么玩

只要代理给我SP即可加入

等我SP多了继续代理给你

多谢支持!

等我累积差不多也想代理 :)

来吧,随时欢迎。

我看上文章最后那个动图了,可以买一个吗

可以。;P

听起来好复杂,不懂

代理些 SP 给 我,你就懂了。


为yy点赞。

媳妇不让我那么晚睡

你们都有故事。


多谢。要不你也代理给我些?

这玩意有一个问题,我没新东西,你没地方点赞啊。

那只收利息也不亏

我看看我能不能参加。

多写几篇,等 SP到了20 就可以了

感谢YY兄提供年化14.6%的收益工具

其实你完全可以把利息减半或者自动调整成收支平衡。没必要太公益。
non-profit也讲究收支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