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Tictok回看国泰航空事件

in #cn4 years ago

最近TicTok的事件明显是一个政治操作,就不用我累赘了。但是我个人喜欢翻旧账,让大家回忆一下过往我们在香港反修例风波中的不同立场。

曾经有人质疑过我,去年的反修例风波中,由于国泰航空多名员工参与了反华游行,有没有人参与暴动,我都懒得去查,因为都已经不是重点,大家心照。对于中国人来说,在中国的土地上进行反华活动,就已经是其心可诛!中央当时采取停飞、勒令整顿,将参加具有政治倾向的集会的人员排除在飞机出勤之外,非常符合国际规范。有何问题?国泰航空氧气瓶被排气事件刚好证明了这个强制命令非常非常的正确!但是偏偏有人认为这是一种打压。

那好,我们来讲讲打压,TicTok连CIA都认为没有证据违反美国的法律下被勒令撤出美国,是不是打压?不要用Google、Facebook不能在中国说事,非常明显他们不愿意遵循中国国内的法律,并且在新疆的恐怖活动中起过作用,禁止它们我支持(虽然我经常翻墙)!如果你说我就是针对你中国,如何?好吧,我们来看看美国是如何恶性打压技术超过美国的阿尔斯通以及东芝半导体的?大家去搜索一下就很容易找到了。如果中央真的向我们的“自由民主标杆国家”——美国学习,那么我们一定在当时完全禁飞国泰航空,然后恶性收购,你又能耐我何?可是中央这么做了吗?

因此,所谓的“自由”都是由强权来定制规则的,当你的媒体影响力有可能威胁到我的时候,我便用强权来打压,保证强权本身一直建立的“自由”规则。也是天天将“自由与民主”挂在口边而不懂其义的那些人常用廉价的借口。 他们喜欢站在强者一边说话而已,无关乎正义,只是关乎于自己的立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