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投资

in #cn6 years ago

老哥你好,我最近也是才接触steemit,有一些问题想请教一下,我想在steem上做投资,看好这个平台的长期发展,所以想持有一部分steem power,但是当用BTC买的时候发现了一个steem power delegation 90days的选项,这个是什么意思?90天之后我能从中获利么?他和单纯的steem power有什么区别?我应该做选一个?

Sort:  

如果想长期持有,一定要买Steem币,然后自己转化为steem power。那个steem power delegation 90days,是代理给你90天,90天后还会收回的,不建议购买。

感谢老哥,解决了我很多天的困惑,希望我们越来越好,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