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孤独是业余写作者最好的春药

in #cn6 years ago

太喜欢这个标题了。刚出来工作那会就是两班倒,每天十二个小时的上班时间,不是早上8点上班就是晚上8点上班。孤独的工作让我有了大把的时间阅读,也是最有写作灵感的时候。后来自己创业,在短暂的空闲时间里竟然失去了写作的动力。

Sort:  

我刚出来工作时跟你的经历很相似,也是两班倒的工作。

跪问,什么给你们换工作的勇气?我现在还在挣扎😩😫😭

救我个人而言,是因为原来的工作干活多发钱少,同时又得罪了领导,被逼无奈才辞职的。

看来我还没被逼到极点,再坚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