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也不是深谙其道。我没有那么有心机。其实,我看见文章有感想的我就reply,我也不管他是神是鱼还是什么。

我对旅游和美食reply的就很少呀,毕竟我对这两方面不太懂。

reply的确实更能体现一个人的思维。尽管如此,也不是所有的新人都喜欢去reply,毕竟这样也很消耗时间呀对吧?我只是分析一下这个事情,希望能给新人一些帮助。

reply确实我一直忽略了,网络不好写一段直接给没了

还是要看看大家的文章,互动一下,能引起别人的注意。

而且,其实多看大家的文章也有收获:

有的是生活的感动,有的直接就是知识,有的是好的文笔,还有风景、美食的图片就不用说了,看着很享受。

哥能看到reply吗?文章末尾reply怎么会不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