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 新人必读第一帖 | The Very First Post for New Steemians to Read

in #cn6 years ago

主要他们要是问什么如何发文章呀,发什么样的文章呀,我也不介绍多讲讲。他们总是文收入什么的,我实在不爱理。我丫来了快半年了,我才这个月才整明白收入怎么计算。

他们这样就完全奔着钱来的,我实在受不了。

Sort:  

回忆一下你当年的情景哦,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

是呀,是坛兄哺育了我,可我觉得我还没长大,还是个儿童哈哈。

哎,有点浮躁吧。我都是默默的看大佬的文章自己默默的钻研…

奔钱来没问题吧。我也是奔钱来的呀。你事无巨细都回答就实在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