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青春从来和后悔无关

in #cn6 years ago

我妈说起Jason就一脸怒气,见到Jason就没有笑容,本来已经对我的成绩比较满意了,这下变成要不是跟Jason早恋说不定还能上个北大!

我妈也是这样,我高中的时候不学习,我妈赖到我班另一个女生身上,说是因为我总跟她一起玩。。。。。。

女人有时候真是心眼歪,他们总觉得自己的孩子可完美了。所以说慈母多败儿,当然没这么夸张啦。不过我觉得我也是个女人,我要尽量保持客观!

Sort:  

是啊,总觉得自己的孩子没发挥到全部。其实别人的孩子也没有发挥到全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