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想得开,看得远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读书的时候,也听说我们学校有研究生从图书馆一跃而下,而且貌似每年都会有。。。

每个人都有那么几个生无可恋的时刻,但放远了想想,这不就是构成人生这条直线的几个小点儿么 ~~~
再难过,再难熬,我都是这么自我心理建设的。。

我觉得,无论和导师有没有关系,都只是一个trigger,关键还是在自身。谁不是一边不想活了,一边努力活着呢。。。

最后,论心理咨询师的重要性。

Sort:  

看来你不需要心理医生,哈哈

哈哈 实在过不去我会找朋友诉说,好朋友是免费的心理医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