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有个小插曲是这样的:我投诉完,老师通知的是幼儿园不再组织购买了,但没说老师上课用不用这个教材,于是心急的家长们担心自己的孩子没教材落后别人,愣是挣着抢着买这个教材(各大网络平台居然没卖的),害的我的努力差点白费!后来教育局又要求老师上课也不用这个教材,家长这才不折腾。

老师这做法“别有居心”,用心做事,不简单啊……

好吧,我承认我“别有居心”。。。

晕,我是说老师,不是说你啊亲 O.o

哈哈,老师们其实只是执行上面的决定而已,谈不上别有用心,做这个决定的人真的是别有用心。我是针对这个居心的“别有居心”,话说我也是老师,哈哈。

喔,这真的是“一语双关”。话说,我以前也当过老师,有时是上头给逼下来,所以真的蛮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