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排行榜入围,收入回馈cn社区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看到了@pzhao的文章:“华语区新人希望工程日报第163期”

https://cnsteem.com/cn/@pzhao/steem--163---2018-03-08-welcome-center-for-new-steemians-in-cn-category

其中的2份新人排行榜中竟然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其中一份还排在榜首,真的有点受宠若惊了。
平均每篇文章收益$9.82,虽然不及大佬们的十分之一,但也很不错了,我很满意。

这几篇文章都是我平时学习虚拟货币知识的一些心得,写出来分享给大家,很高兴能得到大家的点赞.

这里我想把一部分收入回馈给cn社区,增加点社区的人气,多吸引点新人。前些天看到@oflyhigh大神给大家点赞发福利,我感觉是很好的模式,我就模仿一把。凡是按下面的模版在这里回复的前50位,我会送出大约每人$0.15-0.2的点赞。

  • 性别:
  • 年龄: (80后,90后等)
  •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例如本人:

  • 性别: 男
  • 年龄: 80后
  •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叔本华《人生的智慧》
  •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兰卡《blue sky》(最近一直在听)
Sort:  

很棒,办活动鼓励大家。

谢谢大佬光顾😄

性别: 女
年龄: 80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不算喜欢吧,最近在看《时间简史》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get on your knees》nicki minaj的歌。

性别:男
年龄: 90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William J.ONeil《笑傲股市》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周國賢《時空》

性别: 男
年龄: 70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思考快与慢》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演员》

还是你历害,学习了

性别:男
年龄: 80后
(喜欢的书和歌都很多,写最近喜欢的吧)
我最近喜欢的一本书:mastering bitcoin
我最近喜欢的一首歌: 牧马城市-毛不易

mastering bitcoin这本书我也看了一部分,确实写得很好,争取有空把它看完。

你不也来个自我介绍吗?哈哈哈

补充在上面帖子里了,😄

性别: 妹纸
年龄: 90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傲慢与偏见(毕业论文写的是这本书内的反讽😂)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hello Seattle
关注你啦,我很喜欢看电影写影评,如果什么时候片慌,可以来找我推荐呀😊

性别:女
年龄: 95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十年一品温如言》三刷的一本小说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二十岁的某一天-花粥

好年轻的姑娘啊,羡慕

现在老腊肉才吃香呢,小鲜肉被嫌弃呢!

性别 不详
年龄 一个词可以形容中年少女
书 白鹿原
歌名 这一刻的记忆好像是 好聚好散

一入这宫门 天天在研究这宫里的规矩吧 少年还不睡 @xiaoliang

性别:男
年龄: 95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麦田里的守望者》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贝加尔湖》

性别:男
年龄: 80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子不语》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圣桑的《天鹅》

这样搞活社区气氛的活动真好,嘿嘿😁

性别: 男
年龄: 80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沉思录》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metallica (enter sandman)

性别: 男
年龄: 80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平凡的世界》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In My Life

性别:女
年龄:约等于90后
最喜欢的一本书:飘
最喜欢的一首歌:My heart will go on(泰坦尼克主题曲)

性别:男
年龄:80后
最喜欢的一本书:《江恩股市定律》
最喜欢的一首歌:《归来》——满江

性别: 男
年龄: 00后没人权吗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江南《龙族》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没有最喜欢的歌,不过最近比较偏向于古风

没想到steem上还有这么年轻的,厉害

性别: 通常是男的。但是K歌如果遇到好对手会突然变女
年龄: 80前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脸书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无悔这一生》 Beyond

性别: 男
年龄: 80后(老腊肉一枚)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德隆瓦洛·麥基洗德 《生命之花(Flower of Life)》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戴荃 《悟空》

PS: 已经关注你,希望看到你多参与新人活动 :)

性别:女
年龄:80后的末班车(可以说是90后啦)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十年

性别:女
年龄:90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额,选择困难症……最近在看《中华古文明大图集》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最近在听戴佩妮的《亲爱的再见》

性别:女
年龄: 95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人性的弱点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爱如潮水

性别:男
年龄:80后
最喜欢的一本书:《红楼梦》
最喜欢的一首歌:《蓝莲花》

性别:男
年龄: 70后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封神演义》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漂洋过海来看你》

很棒的活动,从您写的文章里,受益良多。

性别:男
年龄:80后
最喜欢的一本书:《三国演义》
最喜欢的一首歌:《不再犹豫》

谢谢。我是steem的becksteem,关注你了,以后互相支持。

好,一起努力

支持,每个帖子质量都很高

很棒呀!願意為社區付出,給你拍拍手 clap.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