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ravel with me #117 : Taichung City, Taiwan & Dance Competition Results!

in #dlive6 years ago

哇!這次介紹了好多地方啊!望穿秋水,終於看到你又發文了,沒想到一口氣可以看到這麼多精彩的景點。
我好喜歡鹿港古樸的建築和氛圍,讓我想起小時候回鄉下老家祭祖的熱鬧情景,那種人親土親的感覺,深刻刻在腦海。
過陣子我也要去日月潭,看到你拍的日月潭影像,忍不住讚嘆。雖然日月潭比不上大陸的大山大水,但是我總覺得日月潭微霧的清晨,有種難以言喻的氣質,彷彿多待一陣子,就可以沾上一身的仙氣。很期待再度造訪日月潭。
高美濕地我也好想去,可是這次恐怕是排不進行程,好可惜!看到你拍的濕地豐富的生態,好慶幸台灣還保有這樣的淨土。
謝謝你這次又帶來這麼多精彩的內容,也謝謝你把這麼美的台灣介紹給大家。

Sort:  

哇,谢谢猫女的精心留言,这么多优美的文字完全可以感受到你对这片土地深深的爱呢,很开心你喜欢我写的文章,确实是一次很难忘的旅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