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推薦一個可靠的~TripAdvisor!😄😄

來了香港?

在尖沙咀喔! 😏

看看你後面,看到我嗎?

有沒有告訴香港的steemians?? 留多久?看看能不能聚一聚?

沒看見阿!! 😂😂
目前還沒通知大家,我們是週一下午六點的飛機,週一大家有機會來聚聚?

星期一我不成T-T

我們今天去喝喜酒呢~😭

接下来随时关注你分享的美食🤤

我突然發現我換得港幣好像有限😭😭

呼叫 @htliao,台灣美女到了,快點出動吧!還需要什麼港幣啊~~

下次劉美女一起來吧!!

啊~ 我在香港沒吃到多少東西 😭😭

尖沙咀必食:芝士撈丁、百利來美食、永年士多

結果今天都還沒吃到,只吃到翠華跟雪糕😢😢

我也想吃。

好好吃啊~一起來!!

看到吃的就赶紧过来了 😍

來來來 😁

哈哈 正巧刚在@aaronli的meetup帖子里看到他说:“1份6隻,事先聲明我只吃了1份” 这是在说你吃了6*6=36只吗

啊~ 那是他們晚上的見面會,我們很可惜的只有中午的飲茶😢😢

哈哈哈 sorry我误会你了 听说你超爱吃 所以...... 以后见面要选晚上咯~ ;)

哈哈!! 沒錯,我是挺愛吃的,如果當天的飛機可以改,我就跟去吃了! XD

炒公仔麵!深夜毒物🤦🏻‍♂️🤦🏻‍♂️🤦🏻‍♂️

看來你得改成白天看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