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让我找份工作,而我也有此意

昨天可以说是入秋以来难得的好天气,一眼望去天空中只有几朵白色的云儿荡漾着,而大地则被太阳染成了幸福的金黄色。

昨天是温暖的,也是秋天该有的样子,昨天在忙碌了一下午之后我也和朋友出去玩了。


ytr.jpg

昨天下午我们到水库边练习手竿,只为练习,不为钓鱼。昨天的水库里的水因为阳光的原因显得格外清澈,也因为阳光的原因,水面呈现出波光粼粼的景象。

练习了一个半小时的手竿后,天气也逐渐暗了下来,气温的降低让我们准备离开这熟悉的地方。就在返回的途中,我朋友问我还有多少钱,我说还有一百多;紧接着他又让我猜一下他现在有多少钱,我犹豫了一下,说道:“几千块”。

的确,他是有八千多,但这并不是重点... ...紧接着他说有一份踏实的工作还是很好的,不过我自己也心知肚明。

我也知道如果有份踏实的工作的话,摩托车就会有了,川滇藏线、敦煌行也就有了。不过,我还是得慢慢来,毕竟我真适应不来一家公司为了利益把我使唤的感觉。

当然,在去水库之前我也到开发区的人才招聘大会看了一下,但我还是觉得怪怪的。所以我大概看了一下就前往水库了,我也不知道应该找一份什么样的工作,慢慢来吧。

不过的确应该有份“工作”了... ...



abcalle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