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流行粤语歌曲《越吻越伤心》| 完美音乐现场 | 吉他弹唱

《越吻越伤心》,这是一首有点饶舌的粤语歌曲,但却是那样的好听。这首歌曲起初我是通过观看张学友早期的演唱会听到的,当时是歌曲串烧,除了歌曲《越吻越伤心》之外,还有《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越吻越伤心》是出自林夕之手的歌曲,原唱为苏永康,对于翻唱嘛... ...其实有很多很多。

nk.png

虽说这首歌曲的翻唱者居多,但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翻唱还是来自于张学友版本的《越吻越伤心》,因为比原唱还要好听太多。

我在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是非常享受的,但却如同我在演唱其他歌曲的时候容易看错歌词,以至于每一首歌曲都会录制很多遍。不过我还是会用心唱好每一首歌曲的,加油。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演唱,《越吻越伤心》,欢迎收听。

music《越吻越伤心》

问你哪个配搭穿起
使我最配衬
但你冷冷两眼
似看着无聊闲人
问你哪一出好戏
最近会令人提提神
但换来连场沉默
如像跟我嬉笑 不再吸引

问你我喝醉了
可不可对我吻吻
但你碰碰嘴角动作
像撩撩途人
问你会否因工作太累
两目完全无神
而你似强制 内心的抖震

越问越伤心
明明无余地再过问
明明知道 衷心一吻
会有更亲厚质感

越问越伤心
仍然糊涂是我过分
明明知道 彼此不再情深
何必追问远近

问你距我太远
可不可以坐更近
但你似听见了
某个极无聊奇闻
问你有否想起你
我是哪样成为情人
但换来连场沉默
如像早觉得我 不再吸引

问你那晚见我
怎么湿透了发鬓
但你似觉得我
问错问题如傻人
问到你跟他相处
背后那段缠绵传闻
而你却窃笑 像偷偷兴奋

越问越伤心
明明无余地再过问
明明知道 衷心一吻
会有更亲厚质感
越问越伤心

仍然糊涂是我过分
明明知道 彼此不再情深
何必追问远近

越问越伤心
明明无余地再过问
明明知道 衷心一吻
会有更亲厚质感

越问越伤心
仍然糊涂是我过分
明明知道 彼此不再情深
无谓再三逼近


ABCALLE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