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性问题 | ipad如何绕过激活锁

最近朋友的ipad 2 的登录密码忘记了,出于热心,我尝试着去除一下屏幕密码。

这是我第一次对苹果系统“下手”,之前基本都是以windows系统为主,安卓手机最多刷个系统,玩个越狱... ...但令我没想到的是苹果的安保做的是辣么的严密。


image.png

刚开始去除密码,我是现学现卖,但整个过程还算比较顺利。说句实在点的就是为这台ipad 2刷个机,可是刷机后由于苹果 ID因为安全问题被锁住了,需要解锁.. ...

其实我尝试过各种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包括官网获得解锁邮件,虽然一直没有收到过。但想么多有什么用,最实在的就是去除激活锁,直接进入ipad系统主页面。

我在网上看过很多教程,有的人机械硬拆跳过激活锁,而有的人直接通过各种越狱工具来实现,但我可没这么好运。反正目前网络上有的软件绕过方法我基本都试过了,或许是ipad 2太老了,我始终没有成功。

我不知道有木有人知道要如何绕过ipad 2的激活锁,但今晚我应该还会尝试一种方法,希望这个方法管用吧,不然我也是无奈了。

难怪我一直来都不喜欢苹果系统,看样子这类型的系统并不适合我。



品牌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