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后

在新手村里面刚刚看到:papi姜,的帖子名叫比特币破$18,000,行情随之大涨,你怎么看?,
其实像我这样的人很多,在steem上混着无非就是(空手道)。
说难听点的就是空手套白狼。也许cn不止像我这样的人,当然别的社区也不乏有这样的人。


@steemitblog-cn 的这篇帖子里,博主可能也是比较迷茫的看代这疯涨的btc,
按照前两年BTC暴涨之后steem就开始涨。前提是steem涨的时候btc就开始跌下来。
我不知道这个迹象会不会重现出现。如果还是那种风波,那么steem的价格涨到1u也不是事。


在分叉出来的hive也肯能会备受影响。毕竟hive是从steem分叉出去的。
还有另一条链blurt会不会被波及到。这是无法预测的。毕竟价格是市场决定的。
是涨还是跌的动态都是手里掌握资金的人。我们左右不了。


但是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在btc涨完之后,有些人不甘寂寞会继续炒币。
但btc涨到那么高,再炒的风险也逐步提升。如果是我肯定会在这么高的价格抛出。
如果不抛出去,风险同样要承受着。兑换成u放着比较妥一点。


这里面也有些不甘寂寞的人会划出部分资金来炒别的币。填充这段空白期。
所以稳定链可能会容易被青睐。yoyow也许是靠不住了。但区块链不止一条社交链。
其中的奥秘咱们就不挑了。掌握资金的大佬会自己的动向。


所以btc涨完之后,会有一些不明显的币会涨,这是我的个人想法。
总结不成熟的经验来看。手头有比较有潜力的币就坐等它涨。
然而我由始之终都在steem。后来分叉后入驻hive和blurt多两个链。


我持有的币也是通过空手道的来的。具体数量如下
steem:50.
sp:6,517.
sbd:25.


hive:1,025
hp:7,110
hbd:14


blurt
blurt:7126
bp:15320


这就是我最近的数据。其中要感谢几个人,
谢谢甜心女神 @sweetsssj 阿碧大佬@abit 大伟哥@rivalhw o哥@oflyhigh
还有村长@ericer 米高@honoru 软哥@softmetal


当然还有不懈努力的微印 @wherein 团队,以及瓜子@iguazi123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