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310

IMG20201022202400.jpg

一直以来,我的画画一直都是停泄不前
很难找到自己的突破口
所以一直在原地踏步,接近半年的时间


然后这两天去看了温尼的画,
为什么温宁能够进步这么神速呢!
我感觉到温妮的进步,她是不同风格


她的风格我今晚模仿一下
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还是带着自己的画风进去!
温妮的划分更倾向于欧洲国家正规训练过


她更不像是新手。却明明是从新手走来的
温妮的进步太可怕了。
她的成长脚步远远超出我的想象


她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别的风格
而我却一直在原地踏步,眼睁睁的看着她越走越远
远得连她的背影都看不到了


真应该向温妮学习
应该模仿她的风格。也许我也能这样成长
太棒了,很有才华的女子

Sort:  

哈哈哈,瓜哥,简直要被你笑死😂😂
哎,我都好久没画一笔了😭

这幅画真好,眼神单纯而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