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局水电测试

image.png

认真做事,这会给人一种可信的感觉。
在以往的事情中,每次我都很负责的完成作业。能有把握的事情一般我都会马上应承下来。
如果有些棘手就会委婉的回应。所以一直我都很执着的做事。


一但接受了某件事之后,我会一根筋的把它做完。
这种性格很不好。很容易偏激。虽然有些专注,但有时会怪不过弯来。
可以说这种性格是一种缺陷。完全改不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现在身处海南临高县。烟草局。
因为这里些项目要维修,所以也被调遣到这里配合工作。
除了一些水龙头换新,开关面板什么的换掉老化的之外就剩下一些电箱。


每个电箱都进行测试,一些保质期到期的漏电开关也换掉。
改换新的东西全换了。烟草公司大把的钱。看得我眼睛都红了。
红到差点流眼泪出来。


维护完办公楼之后就到水泵房里面看看。
两台水泵还是很新的,是今年置信的。各方面都很好,
泵房里的四台水泵进行测试一下。其中两台是生活用水水本和两太消费水泵。


除了生活用水水泵旁边防爆阀不灵敏之外其他都OK。
整理完之后做个登记。包括一些龙头置新和用电面板之外和水泵房的问题做个整理。
反正没啥急事就给他们做详细点的排查。


这些工作说累倒是不累。
就是考验耐心。急也急不得。明天要检查电房。
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几天的时间内可以做完这些琐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