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局

image.png

image.png

有质量的对局往往不需要打太多,一句就痛快了。
无论是输还是赢。只要打得痛快就好,就像今晚这句游戏一样。
起初的时候,我们光明一方被黑暗一方死死的压制住了。


比分一下子就被打到0:15的参样。非常蛋疼。
因为我首发是ad,ad其实是个辅助英雄。并非前锋战斗类型的。
但打钱很快。在游戏进行到5分钟的时候我终于筹够了7000个金币。


毫不犹豫的出限制英雄。限制第一人就是牛头。
因为前期已经是被压制,从经济上来讲对方已经是富得流油了。
我能腾出来7000已经是全部队友里最有钱的了。


买了牛头之后第一时间就是抓人,一定要抓住对方来一顿胖揍
打得那么憋屈,总要出口恶气。所以我两个英雄,一个是前锋牛头,一个是辅助AD(德鲁伊)
只要被我抓住了,不死也要脱层皮。太愤怒了。必须报仇。


一下子,比分有了明显的成效。但还是有进步,一路打来打去的部分追到26:49.
这样的比分虽然很不乐观,但有拿到人头就有钱拿。才有资本和对方对抗。
打到后半场的时候,终于73:70,已经追上了,并多拿了3个人头,


这样全赖于FL出了兽王,兽王是个很厉害的限制,被我牛头和兽王两人抓到,基本上是十死无生,
后面已经由不得黑暗方嚣张了。死死的抓,一看到人就抓,抓到就一顿胖揍。
nndx,你们不是很嚣张吗,不是会杀我么。不是挺霸气的吗,不是非常nb吗?


老夫把你们打成猪头肉,
让你们记住瓜叔。痛扁几轮之后也解恨了。
还好队友不坑,如果坑了就麻烦了。总而言之今晚的war3打得相当痛快。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