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几本英文课外阅读书籍

img20211018200712.jpg

自孩子上初中以来,一直都是班级学生家长和一位班主任老师在班级群里与家长沟通交流,其他任课老师一直不知是否入群,因为从没看到哪位是学生老师冒泡呀

班级家长群里前段时间都是班主任跟我们家长沟通一些学校或是班级里要求家长配合孩子的事…

最近终于看到有其他任课老师冒泡了… 第一位就是这位看似很负责任的英语老师,讲的话还蛮多,常常分享英语课堂上的视频,还有学生在校上课的情况,还有每天完成作业的情况…

我每天就是盯着老师拍的学生完成课堂笔记以及作业名单里是否有我家儿子的名字😅😅 还好都在老师标注的“好”与“加油”档次里… 只要不是在“差”的档次里我就安了🤦🏻‍♀️

前几天,英语老师在群里说,叫咱们家长给孩子购买一些英文课外读物,提高他们的英文阅读理解水平

并且提供了一些适合初中一年级学生英文课外阅读的书籍,我这还是第一次买英文课外读物,有种买高级别读物的感觉,因为我的英文实在上不了世面… 而孩子都要读英文课外读物了好像比我厉害多了呵~

我倒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要不和孩子一起来阅读这些英文书籍,顺带我也可以重新学习,提高一下自己,在这里找点精神食粮?互相学习好英文,亲子共读开启了~

Sort:  

👍👍很好啊,我家小孩昨晚睡不着,我就给她说了一些小动物英文名字是什么,她一会就睡着了😂😂催眠效果看来不错

😅我说说而已还不知我做的到不🤦🏻‍♀️
我以前也是跟孩子一起读着读着就想睡觉了 好像都是我先打瞌睡了😂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thank you very much❤️☕️

真是学到老活到老啊

是呀!这也是种幸福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