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多多套路了…

pt2021_01_24_16_37_54.jpg

前阵子,看到温妮买拼多多的东西,我就说多多的东西不好,而且好讨厌他们的轰炸信息…

我是很早以前拼多多刚出来时买过一次,买了一条男士裤子,质量还行,我就想着看看给自己买一条裤子试试,这是第二次买,结果到手的裤子真的很失望,但是也不是很纠结,毕竟没花多少钱买的,二十块钱的裤子又能好哪去呢,难怪东西便宜了,还能指望质量怎好么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也就那样了,本来我也可以退货的,但是要出运费,所以硬是留下来在家当睡裤穿好了,还是蛮热活的,就是质量贼差…

所以隔了很多年再也没看拼多多的东西了,已对多多购物没啥改观了

然而自温妮说她常买苹果吃,我就又抱着试下的心态去瞄了一眼,没啥想买的,正好看到有儿童袜子🧦 想着给熊孩子买几双袜子试试看,当然也在淘宝比过价了,都差不多… 多多还是稍微便宜一点,最主要是有免退货运费服务,我就精挑细选一番后给孩子买了十双袜子

收到货后,袜子质量看上去还可以,颜色图案也没差异,算是这第三次购物跟以往不同了

接着多多购物就来套路了,轰炸信息一天好几条,有一次说有免单机会,我又再次被套路进去了,选了几样后一直叫我买买买…… 哇靠!太深的套路了…… 选了近百元几样东西还叫我买,免单纯粹是骗人的套路啊!!

之前选的我已经付款了,也懒得再操作退款了,也是每样东西都可以免运费退货服务,不然我真的是要退了!!!

还好后来收到货后不是太差,但也并非很好,总之是不痛不痒的感受吧…… 我以后再也不信多多购物了

理智一点吧,啥免单都是不可能的,宰你消费下单才是真的😏

Sort:  

@tipu curate 2

多谢老师💕

我也讨厌拼夕夕
谁发的砍价链接,我都忽略

我也是😅

哈哈,别赖我。
现在不能买苹果了,怕路上冻坏~~~
我办了会员,每周有五块钱优惠券,所以每周安装一次,买个几块钱的东西,买完卸载!!!

你还搞会员啊看样子多多给你印象好🤭

不是怪你… 是多多不争气给我感觉就是不舒服😂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1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20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真的一不小心,就会被套路~😌

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