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屎感…

pt2021_08_04_12_39_47.jpg

首先声明咱不是来给这双鞋来打广告的,只是因为最近熊孩子学到的这句流行词“踩屎感”

过了个暑假发现儿子即肥肥哒又雄壮😅😅 肩膀宽肥了许多,哪哪都是肥肥胖胖哒… 个头就更不用说了,给我一种高达雄壮的肥猪肉感🙄😢

去年的衣服鞋子都不合尺寸了,全要重新购买,好浪费!大部分都是崭新的,有的衣服鞋子只穿过一次… 鞋子就别说了直接38跳到39😰

所以最近上淘宝准备蹭点换季实惠的衣服鞋子看看… 一直都没合适的,不是价格就是款式不满意,儿子倒是不挑,随我怎买都行

溜达一圈下来… 儿子和我发现了一新大陆的词汇,就是“踩屎感” !!基本出现拖鞋的形容词就是“踩屎感”

一看到这个词把儿子笑S了… 啧啧啧!踩屎感是神马意思?我说不就是想说他的鞋子舒服柔软度强嘛!😏

话说平常走路时常会叮嘱儿子注意看路,不要踩到屎了或是香蕉皮之类的脏又滑的东西… 我自己也是如此,会小心注意这一点

因为我曾经真的踩到屎了🤢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记得是不是小时候还是长大了,就那么一次恶心透顶…… 知道有多臭不!!想想都恶心!!哪里有啥感觉到踩屎会舒服?

现在居然出现这网络流行语,舒服柔软极致的意思是吧!用“踩屎感”来形容?我的天啊!!无法同感它那恶心感(~_~;)

不过,给儿子讲完我“踩屎感”的故事,他依然笑喷😏 我就只好跟他说为啥会流行这个词,不就是调侃搞笑咯!

儿子立马就说,不是让你恶心,就是说谁穿上那鞋谁有踩屎感的柔软脚感,体会那种柔软兴奋的感觉,踩屎多惊呀!! 好比狗屎运🤣

只能说这话也没毛病吧!也许人啊就是对暗黑领域无比好奇及追寻…… 但我不是🙄

pt2021_08_04_12_43_56.jpg

这双双星运动跑鞋是舅舅买给熊孩纸的儿童节礼物,难怪前段时间听他舅舅打听儿子现在穿多大鞋子,每年一双鞋他舅舅都会记得买

收到货时我们完全不知,后来才猜想到估计是舅舅买来的… 当时只试穿了一下,后来就一直没穿,刚好那个时候天气热起来了

昨天儿子发现这一词“踩屎感” 立马把鞋子拿出来走一圈,脱口而出“踩屎感”😵😵

Sort:  

这鞋子感觉很酷啊!挺好看的

还行😁

這是跟Nike的氣墊鞋差不多吧?

不知道 我没穿过耐克鞋😂

哈哈哈,原来可以这样形容啊,现在年轻人。。。。

年轻人 友哥也是年轻人呀😂😂 现在的人啥话一上网热点就流传成网络流行语了😅😅

哈哈哈~你儿子好可爱 学到个新词 其实那描述还蛮贴切的 我刚看到以为是运气不好被坑的意思😂

我也是有时候被他说的啼笑皆非😂😂 他正经的没看他那么关注关注些这个倒是比我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