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第一口粽子来自美妈给的安排~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1 months ago (edited)

如往年一样,我美妈总是会在端午节前来一波爱意浓浓的美味粽子给我们先尝鲜~😋😋😋
我是没吃过什么外面的粽子,美妈包的粽子永远是我的心头爱!!

昨天接到美妈的来电…说她已经安排好了五点左右要来给我送第一锅刚刚出炉的粽子!哇!哇!听到就有粽子吃,我是高兴地手舞足蹈啦!👏🏻👏🏻哈哈~马上脑海里就浮现垂涎欲滴的妈妈粽子… 那股粽叶飘香的气息迎面扑来~鸡冻地我真是就跟没吃过粽子似的开心哈哈哈哈~ 馋啊!喜欢吃我美妈包的各种口味的粽子… 尤其肉粽子哈~🤩🤭🤤

为啥我不怎么吃外面的粽子呢?就是在我心里永远深深地记着妈妈粽子的美感味道~真的好好吃!外面粽子好吃我也只想光顾我美妈包的粽子!那是一种满满的幸福感~

中午一点多钟就接到我美妈电话… 听说她还在包粽子,妈都没休息… 利用午休时间包粽子给我们吃呢!几个小时后妈妈包的粽子就到了我家,我肚子里的馋虫都在大闹了哈哈哈~

说起来我美妈真是神速啊!才几个小时的鲜美可口点粽子就出锅了!不得不佩服我美妈的能干又勤力啊!我有位漂亮的美妈真是幸福滴不要不要滴!🥰😘

收到的粽子还冒着水汽呢!我已经闻到了粽香的美味直吞口水哈哈哈~ 吃了三个饱饱的肉粽!超级糯香又粘稠的拉丝妆!每咬一口,那食材的香气连夹杂着粽子叶的清新,充斥着整个口腔… 好吃滴不得了啊!!!连唇齿都极乐啦!😋😋

Sort:  

我最爱的肉馅 阿姨辛苦啦

嘿嘿😁

哗。。。好久没吃了。

哈哈~你马来西亚那里有粽子卖吗?还是你自己可以包!?😁

有人卖的,只是很少买来吃。也会自己包,一年就端午节时包一次。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annepin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我最喜欢吃腊肉馅儿!

我也是耶!😁

有妈的孩子真享福啊!

哇,萍萍好幸福
祝萍萍家大朋友,小盆友,节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