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野行既喂 ?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自從去了搞正骨治療之後, 腰酸的問題舒緩了不少, 所以現在都喜歡去正骨而不去按摩了, 昨天下班之後約了去正骨, 過程依然痛到不行. 但事後便放鬆好多了. 估計再治療幾次之後就會有明顯改善.

我本來的計劃是在完成治療後在附近探店的, 在他隔壁就有個看起來挺大的商場, 於是搞定之後我滿懷期望的過去看看有甚麼好吃的. 可一進去之後我呆了, 第一層的店就這樣? 一家金飾店, 一家奈雪, 一家賣雞蛋仔的, 一家MiniSo, 還有一家類似MiniSo的生活用品店.

吾...這些店之中, 唯一比較吸引我的應該是類似MiniSo那家生活用品店, 因為他們有些玩具, 桌遊嘛, 我都不知自己是職業病, 還是自己就是別人口中那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都快40歲人了, 但一看到一些玩具, 電視遊戲的店, 我就會亳無低抗力的被這些店吸進去.不管那些玩具是不是吸引我, 我總要把店內所有玩具過目一篇才心息那種.

看完精品店和玩具, 我就向2樓進發...哎...總算找到一些餐廳, 但不是好合我胃口, 上3樓吧...一樣...啥也沒有, 餐廳也不合我口味, 4樓呢, 一度猶豫要不要在4樓吃晚飯, 看了大眾點評...哎...價錢不是好划算, 而且他們的套餐都是2人餐這樣.是欺負單身狗還是欺負老婆沒空的男人?就不能搞些一人套餐?

算了, 這商場下次不用來了, 還是回去皇庭看看烤肉任食有沒有位, 於是便騎車出發, 途中已有心理準備會白跑一趟, 都光顧過那家店無數次, 他們幾點開始多人排隊, 我一清二楚, 就是想碰個運氣而已.

不出所料, 到店時門口一堆人在等. 8點多嘛, 是這樣的啦. 於是我就看看有那些店我一直想去但因為老婆沒興趣而沒有光顧過的, 啊, 想到了, 他們旁邊有家漢堡店我一直想試, 不過老婆不是喜歡吃面包的那種人.所以每次和她到皇庭的時候都沒能吃上.今次自己一個人就試下吧.

大眾點評上有團購, 比直接在門店買便宜幾塊錢, 雖不是特別優惠, 但能省一元是一元嘛, 當然是在apps團購啦. 因為最近決心減少吸收糖份, 所以飲料我選了平時最討厭的梳打水, 沒味沒道的...真難受...不過他們的漢堡和薯條確實不錯.

吃完之後我就騎車回去, 題外話, iphone的定位仍然有點問題, 我用iphone導航差點又被它的定位耍到團團轉, 幸好這段時間漸漸認得附近的路, 所以影響不大. 加上我有台破舊Android手機, 他的定位沒問題, 要跑遠一點的話可以用Android呢.

Sort:  

腰酸是由于久坐引起的吧,平时也要适当的锻炼一下

有鍛鍊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