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初印象 First impression of Jinshi Beach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十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 我去了金石滩,距离市区大约40公里, 开车大约1个小时左右。一路车况很好, 并不是很压车,因此很顺畅的就到了金石滩,这个国家级5A旅游风景区。天公作美,终于在连续几天的阴雨连绵之后,迎来了蓝天白云。而这里的天空 似乎格外的高,格外的蓝,地上的绿树,空中的白云,精美的建筑,让人心旷神怡。

其实早在七八年前, 我来过这里, 那时候这里的楼房还是刚建,景区不是很成熟,有地址公园,还有适合年轻人来玩的发现王国,因此金石滩是年轻的,朝气蓬勃的。印象中都是孩子们此处玩耍的地方。 这次自己驾车到这,道路依然特别宽敞,干净,但感觉似乎少了一些经营的灵活之气,也许是受疫情的影响吧, 毕竟离开市区到这里还有段距离,而且大部分来这里的大多数是年轻的爸爸妈妈带娃参观。

在金石文化博览广场外停下来,车进了停车库,然后我准备先参观一下这个文化博览广场。外围还是很壮观的, 场馆 占地面积也很大,加上科技馆总共8个展览馆,但是科技馆可以独立交款,其他七个馆优惠之后是180元,我用上云闪付上抢到的优惠券最后是70元,真的是很划算了。 科技馆另外还需80元吧,如果带上孩子来,就可以去科技馆体验一下, 考虑一下时间,还是先把7个馆游览完再说。

窗口售票处,有专人小姐姐引导购票,不明白的她可以解答,想要观看什么馆,她也会给你建议,态度热情,服务周到,也算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吧,我的感觉是如果没有这个优惠,确实有点小贵啊!但是刚需的家庭,比如带娃来参观的, 那也只能出血啦,毕竟不能让小朋友们失望嘛,想想现在还真是孩子的钱最好赚,就因为一切为了孩子, 家长们多贵也舍得啦!

节假日期间,来一趟5A级的度假风景区还是不错的,如果有娃,还是很建议来这里的,毕竟这是给孩子们既能游玩,又能增加知识的最好的地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