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ith you 陪你去看海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要问我什么时候最快乐? 那当然是与好朋友与闺蜜在一起的时光最快乐。上个周末是我的生日, 说起来,我很少过生日的,一方面是我对这个很淡薄, 另一方面我也不想让自己触及增长的年龄,没有必要那么隆重的提醒自己已经多大了,我最高的境界是有时候真的很恍惚,自己到底多大了,有那么一瞬间,似乎真的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那两天很奇怪好像全世界都记得我的生日,各种银行,保险,电信,联通,还有我的亲人,朋友竟然都给我发微信,短信祝福我的生日。闺蜜说“明天你生日,咱们出去玩吧,陪你去海边照相‘’。 这到是个好主意, 立即获得我的赞同,疫情期间, 长期宅在家里, 人都要疯了。

说好了立即出发,她开车过来接我,我捯饬了一番,飞着出了门。心情愉悦的像个小燕子,人生当中最快乐的是什么, 当然是有个能跟你一起分享快乐与忧伤的好朋友。而我十分庆幸自己有这样一个好朋友,一个好姐妹,好闺蜜。周末的天气很好,先在海边兜 了一圈, 车停好后,我们就去拍照,录像,各种摆拍,自拍,用我们自己的话就是,两个疯子,哈哈。

不过这种人生洒脱的快乐是我们所最珍惜的,一起玩 ,一起购物,逛街,一起谈论各种生活中以及工作中的趣事儿,一起聊孩子,聊家庭,她说“咱俩说话,毫无顾忌,想说啥就说啥,真爽”。 是的,有时候,只有在最亲的人面前才会肆无忌惮的说话,而我们的感情早已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那天我们沿着滨海路走一路笑一路,走走停停,阳光明媚,路边的迎春花竟然含苞待放,让我们怀疑难道冬天还没过,春天就来了?或许这暖冬让迎春花以为春天真的来了吧!一对挽手走过的情侣也停下来给迎春花拍特写。

感谢@nostalgic1212给大家创建的主题《快乐周末》,让我突然有话可说,如果说礼物能让大家感到快乐,的确是这样,当我们收到礼物,或多或少的有着某种期待和惊喜。即使一个不大的小礼物,也代表着对你的那份情,有道是礼轻情意重。

比如这个小口红,她不仅让你惊喜高兴, 还能让你更自信,更美丽,我想我每次擦着闺蜜送的我口红,心理都会是甜滋滋的。可是比这礼物更珍贵的我想不仅送你礼物,还能陪着你去拍照,去看海,一起玩耍。这就是无价的友谊,所以每次当我回到家中翻看着一起出去玩的照片,就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也更留恋那些美好的时光,一起走过的日子。

鲁迅曾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是的,在我们有生之年,有个朋友在工作上能够给你出主意,鼓励你,生活中能和你同乐,陪着你走路,陪着你看海,陪着你走过岁月的美好时光,怎能不庆幸自己何其幸运呢!也许这就是老天送我的最好礼物吧!

Sort:  

哇!感谢参加!我也爱这个牌子的口红(≧∇≦)

对啦,记得把文章链接丢进社区置顶的本期活动贴哇

https://ecency.com/hive-105017/@nostalgic1212/cn-activity-happy-weekends-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