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a fictitious land of peace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前段时间被孩子爸组织去了这个小山村,去的时候打车过去,给我感觉很远很远,回的时候显然是打不到车子的。所以村长派了辆车送我们回来,但是孩子爸还是给人家转了账,我猜去来车费得300元左右。

白天的时候我真没感觉到这个地方有多么神奇,心里还颇有埋冤,觉得孩子爸没事消遣我,叫我来这么偏远的乡村干什么呢?但既来之,则安之。于是跟随着女儿好奇的探索欲,到处逛了逛。

不得不承认这个村子的设计比我们那个村子有创意,并且他们还很有心的专门弄了个历史农耕工具和生活的陈列的小屋子,显得是个很有历史的小村子的样子。于是便猜测这是个发展得很好的村子?

女儿比较开心的喂孔雀吃山楂,贴心的用牙咬成一小块一小块,但是担心被孔雀咬到,于是投喂的时候声东击西,从这个地方丢一块后,又从另一个地方丢一块,没想到孔雀都能够听到吃到山楂。

想来山村这么偏远,我最关心的是快递是否能够到,哈哈~女儿则尝试着玩各种体育设施,比如跷跷板。累了有她爸背着她,我也尝尝当甩手掌柜的滋味,嗝~舒服!反正他也乐意,自己女儿嘛~

晚上到处的灯光一开,嘿,我突然觉得这架势比起栖霞市,简直就是完胜呀!晚上他们11点才关灯,而栖霞市那个苹果公园晚上9:32就灭灯了。看来这个村子的夜生活比栖霞市要丰富得多了!

吃完饭,等村长安排的车子的时候,广场上音响设备和广场舞大妈齐备,只不过很少看到年轻人的影子。似乎很多农村都是如此,年轻人都出去打工了,送我们的村民司机已经接近六十才回家乡。

本来只知道这个村子战争时期出了许多将军,而吃饭期间听了村长的介绍,不仅让我咂舌,妈妈的,也太厉害了吧!这个村子出了许多的硕士生,博士生,这风水,我不得不说这地方真是人杰地灵呀!

一起吃饭的画画的艺术家说之所以挑中这个村子就是因为这个村子的历史背景。看来我和女儿到此一游是来吸收这地方的灵气的,哈哈~祝我女儿以后学业也这么棒,看到的朋友也都沾沾灵气!


小村的全景图被我截取了一半,这阵势比栖霞市还要好噢!


轮胎作台阶,还是挺有创意的,嘿嘿~

幸亏穿了毛衣,虽然到了晚上还是冷~


这就是多年不见的狗尾巴草吗?😄


这骄傲的模样让我觉得它肯定是只孔雀🦚


这满树的山楂,莫非是要开拍山楂树之恋么?😄

小村子还有不少车子噢~富裕程度可见一斑,哈哈~

Sort: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这个村子还是挺有特色的,是要开发旅游吗

我们去不是为了这个🤣太远了,估计没人去,何况现在疫情,这个村子主要种樱桃的,我们去是为了艺术😅

哦哦,哈哈哈

不错不错

嗯嗯,这个村子发展得挺不错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