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焦虑|anxiety



cl4t91yoh00rp1lp7e9rteeku_WechatIMG2227.jpeg
想起来2018年怀孕那会,一个人跑去吃海底捞的情景,当时只花了100块钱左右,还挺划算的,lol,人生最大的问题其实是:“今天吃啥?这餐吃啥?”

最近无意中刷到了许多关于两性关系相处的小视频,怀着好奇之心看了下,发现这些人简直就像站在神坛的恋爱达人,如果不仰望,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矮,可能小学都还没毕业。

于是便陷入了无形的自卑中,感觉自己太失败了。一不小心就把他们主页的小视频都刷完了,还是熬夜刷的噢!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似乎做不到他们说的那些路数,看来注定是个失败者咯?

昨晚我又开始作,所幸孩子爸还好心安慰我,我耳根子一软,突然觉得自己似乎也没那么失败,孩子爸也是个好人了。那么我的焦虑从何而来?当然就是这些焦虑贩卖视频的主子们了!

如果他们不贩卖焦虑,我怎么可能一口气刷光他们的视频,并且心甘情愿的点了无数个赞呢?这难道不是他们想要的吗?如果我再找他们咨询一下情感问题,那么他们不是又赚到了吗?

试问我的问题是他们可以解决的吗?可能他们可以解决一点点,但是似乎解决问题的关键掌握在我们手里。听他们说完,第二天早上太阳照样从东方升起,该忙啥还是忙啥了,真的有用吗?

我能够劝告自己的是:停止焦虑!对,所有这些事情都需要时间,像孩子爸说的那样,不能半途而废,不然这么多年的隐忍不是白费了吗?我的高光时刻注定不在现在,我还是个在土里积蓄能量的种子。

现在妄自菲薄似乎有点早,而且这些年来,虽然有压力,但是过得也不算很差,看到我女儿健康成长,聪明可爱,这难道不是最大的收获吗?况且孩子爸也一直在奋斗并且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了。

虽然我很作,但是孩子爸却一直很包容我,每每好言好语相劝,那些所谓的套路和技巧,似乎我根本也不需要掌握才能够经营好我和他之间的关系。两个人真心相待,都不傻,难道他会不知道吗?

我心理素质一向很差,总是会被外界因素影响到。以前我的座右铭是:“never give up”,后来因为别人觉得这个座右铭代表了总是失败,所以我就换了。而失败难道不是人生的常态吗?有那么可怕么?

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对过往那些没有做好的事情,说句珍重!因为告别,才会有未来。做好眼下的事情,爱自己,爱家人!


Some videos about relationship between people are really making me feel anxiety and a loser. Thinking more about it, will anxiety solve my kind of problems? The answer is definitely no, so why not focus on the things that need to be done at the present and prepare for the future? Stop thinking too much, and never give up.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有些视频是为了博取流量拍的拉,其实每个人的幸福各有不同,每对恋爱也没有那么完美,电视剧,电影里的,或者某些短视频里面演绎的,现实生活中未必能达到,我们只要过好当下就好,其实你们身后也跟着一群人正在羡慕着…

😊嗯嗯,美女所言甚是!看起来是挺精彩的,但是说实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实践他们说的那些🤣

加油!一定可以的!

嗯嗯,谢谢,嘿嘿😁

xhs有很多有毒的贴子,我通常只是去那里看一些教学视频
别看太多比较的贴子,越看越焦虑

🤣偶尔看了看,没想到差距这么大,o(∩_∩)o
现在还是保持追剧的状态了😝

我还没有一个人去吃过火锅诶🙈,要是没人陪我,我都不敢去外面吃火锅。

北京相对安全,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孕妇,大家都让着我🤣哈哈,本来海底捞的服务员说要放个大熊🐻陪我一起吃的,但是被我拒绝了,我觉得偶尔一个人吃吃饭也挺不错的😊

祝美女幸福!

😘😘谢谢美女哟!

有点好奇是什么样的洗脑视频啦,哈哈哈

😆你也想学学吗?哈哈,xhs看的🤣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celeste413.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