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Ferntree Gully Quarry Recreation Reserve半日游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今天风和日丽,是本周天气最好的一天,而且刚刚解封,于是决定去远些地方去游玩。 这次我们选择一个叫做“Ferntree Gully Quarry Recreation Reserve”的地方,中文叫Ferntree Gully 采石场保护区,它是一座经过恢复的采石场内的公园。在过去的几年里,它经历了多次翻修,于是有很多的娱乐设施。这里离家大约15公里车程,不算太远,但是却是几个月来我们去的最远的地方了。

停车场就紧挨着公园,说实在的,我来澳洲这么久,居然没见过这种兼顾大和精致的公园,澳洲公园要么大而狂野,要么小得精致(其实也不能跟东方或欧洲的精致相比)。本来我觉得是一个采石场,能好到哪里去,如今心理反差巨大,所以我对这公园顿生好感。遥望远方,山头上一座别墅,这主人真是幸福啊,每天可以眺望美景,还不需要自己去维护。
image.png

这是一个宁静、维护良好的户外区域,所以如果你要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享受大自然,强烈推荐这个区域。

image.png

Ferntree Gully Quarry Reserve的湖里适合游泳和垂钓,我们就看见一只酷爱游泳的狗。这是我见到过最能游的狗,地道的狗刨式游得可欢呢,我觉得它体力肯定比我好。

image.png

image.png

在湖边散步可以欣赏到美景。带上野餐垫,躺在草地上,享受微风和野生动物。该地区有几条易于导航的步行道。湖水很干净,这里还是钓鱼的好去处。这里的景色令人难以置信,其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尽收眼底。

image.png

所有这些都归功于最近的升级和发展,其中包括建造庇护所、木板路和座位。该地区对宠物友好,因此您可以随意带上您的幼犬。它很少会变得忙碌,这使它成为朋友和家人享受美好时光的绝佳选择,我打算下回叫上朋友,来这里烧烤或者野餐。

image.png

在湖边的一个码头上,有两个西方美女脱得光光的在晒太阳,她们居然想得出来,来这里晒日光浴,当然,我没有把这个景色拍下来,请诸位自行脑补。

登上对面的小土敦,眺望脚下,还是挺心旷神怡的。
image.png

临别之时,还恋恋不舍地看着还在湖中游泳的那条狗,禁不住感叹:体力真好!

Sort:  

我又来约稿啦!欢迎参加【快乐周末】活动呀(≧∇≦)

记得把链接贴到活动贴里去哇~

这户外景色怡人让人看后心旷神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