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中的大boss挂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最近爆炸性新闻不断,前天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掌门人因为心脏病死了,看过《货币战争》的读者对罗斯柴尔德这个名字应该如雷贯耳了,这个犹太家族在很多阴谋论中都是大boss级别。这些阴谋论有几分可信度,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肯定,媒体上公开报道肯定不是全部真相,而只是冰山一角。据我所知,罗家在创建世界上第一家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的过程中发挥了主要作用,美国的中央银行--美联储的创建也与罗家息息相关。其实现代社会贫富差距悬殊,经济危机周期性爆发的原因都和中央银行掌控货币发行权,无节制印钞有关。而民众因为通货膨胀被洗劫的财富实际上都流入了罗斯柴尔德家族这样的隐藏在中央银行背后的银行家的口袋。而最近还了解到革命导师马克思其实也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远亲,照说他对中央银行通过通货膨胀剥削劳动者的运作方式应该是很清楚的,却又去创造了一套深奥冗长的“剩余价值”理论来论证是产业资本家剥削了工人阶级。这里面有没有故意帮罗斯柴尔德家族转移矛盾的动机呢?
说到这位刚去世的本杰明•罗斯柴尔德,今年年仅58岁,照说这个级别的富豪,器官移植什么的,很容易,不大会因为心脏病就死掉了。所以我怀疑他真的死了吗?最近的很多新闻,都透着不大正常的气息,美国总统换届之际发生大规模军事调动,梵蒂冈多名主教得新冠去世,欧洲多国政坛地震,政府相继辞职。似乎各国的腐败势力正在遭遇清洗。而此时本杰明•罗斯柴尔德宣布自己死亡,是不是就可以逃脱相关的法律调查呢?最后声明,我上面写的都是编故事好玩啊,不负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