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的桌灯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image.png
上星期我收到了一份我喜欢的礼物!是@xiaqiann 送我的一个蓝牙喇叭桌灯,真是一个多功能的礼物。

我收到的时候就开箱,拿来玩玩看这个东西。对了夏芊还送了我一个手机支架,我觉得刚好可以拿去实验室,我有这个需要。之前我还有一个自治的手机支架,那个可以放在房里用,这个就带去实验室用吧!

这个桌灯,她老早就想送我,因为我第一天搬进新家时,我说房里太黑了我有点害怕,那是因为那天整见家只有我一个人。那时候确实害怕,但是后来也比较习惯了就拒绝了她给我花钱。我最近赖床的坏习惯很难改掉,因为我的房里阳光照不进来,所以导致我一直觉得还是天黑,让我经常想继续睡觉。

后来憨憨建议我买个桌灯,至少早上醒来房里时比较明亮的。我告诉了夏芊,她就说:我就说要给你买个桌灯了!

这个桌灯可以蓝牙链接后变成一个喇叭,然后可以播放音乐和接听来电,因为它内置有个麦克风。那我最期待的是它的桌灯功能呀。你看,它可以变色也,还可以调节亮度,只需要轻轻地拍它的头上。有很多颜色,就是太刺眼了,哈哈哈非常适合嗨起来啊。


我那天晚上感觉很嗨,因为我一边测试一边在听我喜欢的歌曲。玩了几分钟才停下( •̀ ω •́ )y

不过这个灯,我目前只测试了几次,它的续航能力不太强,晚上睡觉好像之内维持亮着几个小时,除非插着插头吧。不过它的插头我晚上用来充电,所以我下一次应该会买个新的插头,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总体而已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礼物,很温暖,谢谢!o( ̄▽ ̄)ブ

Sort:  

哎呀,不错哦

温馨的灯

有个真心懂你和珍惜你的朋友,是一辈子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