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朋友的生日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上周末去给我的沙雕同学过生日啦!她最近老爱看韩国剧,于是她馋了,对韩国餐非常馋。我们当然跟随寿星的意愿,带她去吃韩餐咯!( •̀ ω •́ )y

这一次去的是Sri Petalling一区的韩国餐厅,叫做Min Na Rae (啥意思我也不知道)。Sri Petalling真的有好多餐馆、咖啡厅、奶茶店、小吃店,那里的人超多,停车位也很难找。我都兜了两三圈才找到空位的。

说到韩餐,我个人经常吃的是这个嫩豆腐锅Sundubu jjigae,里面有蛤蜊、鸡蛋、嫩豆腐和洋葱,豪华版本的话还会放泡菜和肉肉。这家餐厅的食物还算经济,我点的是午餐套餐,有小菜,主食,还有饮料。

image.png

吃饱后带她去奶茶店,来了一家叫做“霸王茶姬”的店。我太饱了就没有喝,陪她们点饮料就好。这个家店很红,太多人了。我后来喝了一口,确实味道很香,当然价格也是比较“香”的!

image.png

最后一站就是去买蛋糕啦,因为大家都很饱,所以就只给寿星买一片蛋糕就好。在Moonlight这家店买了一片抹茶芝士蛋糕。

回家后就是唱生日歌、拍照、拆礼物环节了!我今年送了一个保湿喷雾器,因为她说搬进新房子睡不好,她买了一个精油。我想可以用喷雾器把精油的分布范围扩大,也可以让她房里的不那么干燥,或许对她的睡眠好一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这估计是我们互相庆祝生日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吧!珍惜每段在一起的时光……最后,祝她毕业论文顺顺利利,早日脱单!♥

Sort:  

Your post have been curated by @jizzyjoe, as Hive Celebrates With You on Your Birthday. You can join our curation trail here to celebrate with other hivans on their birthday. To know more please check our Introduction post.

甚麼時候也陪我慶祝

你都不能过来🤣🤣

顺顺利利毕业,然后我要看四方帽照片

哈哈哈希望有!

@cshin 请问如何称呼你?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您好,我叫蓝雨😊可以叫我小雨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