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壽司的金

如果你是一個正常的華人,會不會甚至不多不少也聯想到同樣是黃種人的日本人是不是曾經也是中國的一部份呢?你就姑且相信拉仔經過多年大日本帝國第三等級人體藝術小電影和不停研究,甚至想像過要娶個日本妹回家野馬爹,到目前為止所得到最大的研究成果就是,沒有答案!哈哈😄我不是車大砲的,你不相信就自己上網找資料,每一個有力的言論都會帶你遊花園說地形接近,人體基因染色體有中原成份,農作品甚至有雲南跡象,就是沒有人敢一口咬定事實!

廢話少說,我們直接進入正題今天帶大家來遊花園的最大目的就是告訴大家,我家兩個小夥伴都是日本餐的超級粉絲,疫情過後一直沒有機會大家一同外出吃飯,這次終於有機會了,趕緊衝進去金壽司,才發現啊,現在這裡都開始用華為智能平板點餐了。哈哈。

06id6i.jpg

有平板,當然小的一定吃搶著不讓我點餐了,所以基本上都是有兩個大人物替我弄好,還玩小遊戲打爆機破記錄,贏得免費冰激凌!

csnvy1.jpg

先來說說這個啦,就是我喜歡吃的天婦羅雞蛋,繳在上面的是蟹肉絲,吃起來甜甜有點螃蟹味,雞蛋又很有果腹感,松脆的天婦羅讓人叫絕連連!我其實不知道這個叫啥名字,我只知道吃啦😂

efoao9.jpg

炸雞飯就是他們兩個大人物的最愛,最簡單不過。有了炸雞飯,我就解決問題了。這些大佬的午餐解決,我就不必麻煩交待母老虎他們吃什麼了。

rj2i0o.jpg

我自己點了牛肉飯。牛肉非常嫩,而且肉汁非常香甜。夾在肉和飯之間的是菠菜,吃起來鬆脆,口感一流!難怪母老虎每次來吃飯都點這一個!

p0etb6.jpg

過後我還點了辣醬三文魚魚腩。魚腩還算新鮮沒有異味,不過我總覺得好像跟那個辣醬格格不入。下次還是不要隨便亂點了。

xtxsrm.jpg

這個Saba鯖魚,老實說沒什麼特別。喜歡吃海魚的都特別喜歡那種海味。可能是我本來就喜歡照燒醬油,覺得這個醬汁特別好吃!

2vx1r0.jpg

最後不得不加上兩條飯卷。一個是雞蛋餡,另一個是蟹肉餡。結果三個人一邊拉扯著把飯卷搶完了。

yx8pzc.jpg

就這樣,一個成年人,兩個娃娃吃了這麼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