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川味

有吃过麻辣吗?知道麻辣是什么味道吗?不知道的跟我说,我带你去马来西亚吃。啊?麻辣不是中国四川的口味吗?呵呵。这个是马来西亚口味的麻辣。绝对不是正宗的四川麻辣,不过如果你问我,我会跟你说不同的风味。

image.png

大家好。我是拉仔,吃货一枚。本来好好的,后来戒烟了以后,一年来一直乱吃,结果现在已经变成不择不扣的痴肥症了。那天同事说,因为拉仔隔离完毕,带我出去吃午饭,所以我也乐得嘴巴都裂开,笑到嘴角碰到耳朵了。我们就启程去了SS2的这一家川味馆,尝尝他们到底有何腻害之处。

image.png

首先,这个有多么不正宗呢?就是,咖啡。在中国不会随便一家餐馆都有咖啡喝吧?更何况是麻辣店?虽然拉仔最后一次拜访重庆,成都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但是我肯定麻辣店卖的饮料是啤酒跟王老吉凉茶!顶多维他奶。绝对不会有咖啡出现的。不过,拉在这一个咖啡,但看卖相都觉得超级冰冷!至于味道,不可能比我老家的好喝。但是,绝对比起一般吉隆坡口味,算不错了。

image.png

友人点了个宫保鸡,那鸡肉我是没怎么在意,因为目前正在大斋期,陆地上的肉类都没有吃。我觉得,守这个大斋期的最大难度不是不吃肉,而是不吃陆地上的肉,但是海鲜又吃,就会被别人问长问短。每年到了这一个季节,都必须面对不少人给我翻白眼。话题扯开了,话说回来,那酱汁闻到很香豆味,没吃鸡肉不代表不能尝酱料呀。

image.png

接下来的拉仔点的长豆炒葱头。本来看到样子觉得应该是被骗了。可是,当送进嘴巴时,又有了另一番滋味。长豆新鲜,带着树叶的青涩味道,配上葱头的扑鼻香味,在口中爆发时那种快感,实在是难以形容。

image.png

另一个同事则点了一碗麻婆豆腐。说实在的,迈向真的不怎么样,跟其他的菜色都差不多。不过,根据之前几道菜的经验,这个应该也是卧虎藏龙的家伙,果不其然,味道香浓。虽然也绝对比不上正宗四川麻辣,不过这个也相去不远,而且还多了一分本地角色。

image.png

友人的水煮鸡,也完全不像真宗水煮,不过听说味道不差。只是我没有吃到,希望下次有机会尝一下。

image.png

最后,本来这一道麻辣炒饭,不过我不要鸡,不要猪,厨师已经直喊救命。然后我再说不要辣。厨师索性叫服务员给我改单,下了素炒饭。虽然是素的,其实很香,很好吃。

image.png

被两个美女带着去吃川味,实在是人生难得一见乐事。最幸福的是,美女包了!拉仔不必付账,爽得不要不要的。大家如果有来吉隆坡游玩,记得跟拉仔提起这个不正宗的川味店。你只要不当他是川味,就很好吃了!

Sort:  

这么多好吃的,太让人眼红。😄 😄

加贝老师来游玩,叔叔带你去吃就是了 😁

谢谢!😄 😄

拉仔好幸福哦
吃了这么多好吃的,关键还有美女陪,最最关键的还有人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