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論?

這一兩年以來,大家嘴邊挂著的都是病毒啊,疫情啊,誰死了啊,那種東西。說那個都已經是司空見慣了,現在大家好像不約而同的開始討論變種病毒了。這話可是越説越爽,這裏又幾多宗delta, 那裏又幾宗beta,而且還寫著概率,這範圍已經多少個人中了。那個都不説了,更厲害的是,還有這些變種病毒對於疫苗的作用,還有更詳細的概率。說什麽美國疫苗有效程度達到98%,英國的達到85%。

image.png

看到這種垃圾信息,真是哭笑不得。首先,馬來西亞的病例那麽高,主要是因爲這裏沒有强制篩檢。一個地區可能有十萬人居住,可是前來檢測的可能還不到一千人。也就是說,檢測的概率可能只有1%。這一幫人,如果沒有覺得不適,或者是已經知道與患者接觸,都不會去檢測了吧?換句話説,這些檢測的人幾乎都已經知道自己中招了。所以,患病概率達到60%以上了。

再回首看一下,之前馬來西亞爲什麽可以控制的那麽好?其實,只不過是換湯不換藥。因爲之前也是一樣,沒事都不去檢測。如果不是因爲政治因素?真的很難想象,以前一天檢測一萬人只有三千人中招。現在檢測三萬人,卻又兩萬人中招。那不就應驗了需要“達標”之60%患病率了嘛?

檢測的人數已經不準確,也不夠全面,更何況注射疫苗只注射了一千九百萬枚。以馬來西亞的三千萬人口來計算,才差不多30%人口已經被注射了。且慢!還沒這麽多,很多番薯,拉仔就是其中一個,才注射了第一根,還有第二根遙遙無期。那麽,那些疫苗對於病毒有效無效的概率又是哪裏來的呢?

我絕對不是陰謀論那邊的人,不過只是覺得好奇,概率論的家夥,數據又是哪裏來的呢?如果真是來個全民檢測,我相信最少有一半的人口已經患病了,到時候那個概率論的家夥我才會相信。

最好的概率,就是凡購買15元以上,立刻七折!!!還要免費送貨!!!拉仔明天就再訂一次。這個概率,我會證明給你看,比那些講什麽疫苗,什麽病毒的更准確。

Sort:  

马国没有强制检测吗?不过即使配合检测,有人连续6次阴性,到第七次阳性,也是够晕了😖但还是要全面检测好,这样,排查完了才能更好采取措施!

學你話齋、該死唔會病,自己做左放護就好

拉叔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謝謝小美女

嗯嗯 我还希望天天看到拉叔的更新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