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沒破

img_0.49422739230410473.jpg

告訴我,還有啥子還沒破的?可否一次過全部給我破完,要整我一次過整完,腰疼一次過疼完行不?

話說顧客昨天忽然打電話來說今天午餐不行,不如換早餐。老大爺,我不會飛的。下班已經卡在車龍,沒法掉頭回去公司取文件。

雖然再不願意,還是答應了。今天只好硬著頭皮堵車去上班,提早到公司取文件,然後再從公司堵過去顧客的單位交貨順便收賬。

顧客說,嚇?沒準備到,以前那些傢伙一年追一次的。唉!我努力給他解釋了,他明白以前的傢伙是錯的,但是他也是無辜的。他也不知道兩個月必須付款呀。資金都壓了,很多顧客也還沒付給他呀。

既然他答應了會分期盡快在兩個月以內將上半年的給我付了,不過這一輪還是空手而歸。待會兒回到辦公室不知用什麼藉口回應老闆。

話未說完,鞋子的鞋底直接粘在公路上,我帶著鞋面走。屁啦!怎麼這個時候來搞這個!我現在正在編個故事大概是這樣子的。

老闆,我今天早上很早就來過了。世嘉先生昨晚說今天中午見面不成,必須改早餐。所以我趕快回來拿文件就出去見他了。

錢,他答應付了,不過因為他跟之前的傢伙協議,所以他也不知道必須立刻還款。不過別擔心,第一筆賬他答應月底前會繳。

拖鞋?是這樣的,我從世嘉先生那裡回來,找了停車位好久,最後停老遠去。走過來公司時,鞋也破了。我的鞋拿去給鞋匠修整中,這雙老拖是借來的。

所以,搞到這麼遲才穿著拖鞋進來辦公室…

忽然,我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Sort:  

穿拖鞋上班,也挺好。我们学校好多男老师穿拖鞋上课。😊 😊

加貝老師,我是做金融業的。拖鞋是不被允許的🙂

拉仔接地气

問題是已經被誤會找藉口遲到了,還穿著拖鞋😅

著拖鞋咁牙刷、啊噠

意外好难讲

真係拿手唔成世

拉叔穿拖鞋去上班,所以才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