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 Blue room 33

image.png

如果你喜欢爵士音乐,蓝调音乐,那么这个地方就是来到八打灵市必须光顾的餐馆,坐落于八打灵的中心点,也是附近陆路交通检测中心的同一个地区。

image.png

大家好。我是上两个星期因为与某人接触以后,结果那个接触的人被确诊,搞到我全家被隔离的拉仔,今天为大家呈现这一个超级餐馆。主题是蓝调音乐为主,布局也相当爵士风格。不过,格格不入的就是这个大型的消毒室,每一位顾客都必须进去喷十秒钟。

image.png

整个餐厅用了两层楼。楼下虽然比较冷不过拉仔跟同事们到达时正是午餐时间,楼下都爆满了,没办法。再说,我们人多,现在疫情期间也不好坐得太密,不然被开单没人千五,可以吃很多餐呢。所以,我们都搬到楼上去坐了。

image.png

餐牌的价格绝对不便宜,不过来到这种地方,你还想吃大排档的价格,是不是有点过份呢?基本上每一个套餐的价格都是大概二十五到三十之间,送一杯饮料。感觉虽然不是平易近人,不过还不是太差。

image.png

我点了个热柠檬茶,送上来的出乎意料以外竟然是大品牌Dilmah的红茶,加了一篇柠檬。柠檬香味配上了红茶的浓郁,让拉仔味觉上得到了爆炸一样的感觉。

image.png

同事点了这个铁板豆腐蛤蜊,酱汁非常鲜甜。豆腐的豆香味融入了海鲜味道,很是滋味。有种感觉,想要叫一碗白饭来送,不过来到高级餐厅没有理由这么吃吧。再说,有美女在附近,真的要顾仪态一下。

image.png

再来就是拉仔的超级大早餐了。虽然中午,但是拉仔点的是早餐。主要是,我对没有到过的餐馆有一定的戒心,总觉得有可能会被骗。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尽量点一些比较有信心,再差也不会走样的食物就准没错了。果然,温泉蛋,猪肉香肠,火腿,芝士蛋多士,再来薯片,超级好吃。后面还有一堆炒花菇,实在是最高享受。

image.png

友友点了个也是早餐,不过是普通早餐,比我的健康的多了,还有乳酪,鸡蛋煎饼,蔬菜。我没有去拿,怪不好意思的。再说,现在疫情,我也怕万一吃出什么病来连累家人。

image.png

一行人吃醉喝饱了以后,四处参观了一下,楼下其实还是比较有气氛的。不过,如果哪天我带小三或者旧情人来,感觉就真的必须上楼上了。比较少人清静,要抓手摸腿的都不必太担心被人看在眼里。

image.png

每个人花了差不多五十元,感觉是有一点小贵。不过,这种情调,这种食物,这种环境,觉得已经可以了。如果哪天来,必须坐在这里最少三个小时,用力坐到回本才好走人。

Sort:  

Yay! 🤗
Your pos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dailyke20.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这个地方很小,但是里面很时尚。 几年前,我曾经和家人在一起。

哦哦。这么久历史了呀。我才第一次呢。大乡里😂

好地方啊

來。跟叔叔去燭光午餐😁

拉仔的夜生活

午餐來的🤘

33这数字好意头,广东话“生生猛猛”

从这里可以看出,拉仔是一个很有生活品位和格调的人

來。叔叔帶你去吃😁🤘

这地方很有格调啊

對對。跟叔叔去,不准帶腦公😁